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7

我的國家----美國

美利堅合眾國 國旗
自由女神
林肯紀念堂



我的國家-----美國
作文大綱

        (今天我來介紹我的國家。)

        我的國家是________,她的全稱是____________, 她在______________國的首都是_____________,在___________,而我住的城市是_______,在_______州,跟________樣有名,但氣_______________。我的城市最可愛的地方是________,她有一個特別_______  的暱稱, _____________________(Surf City)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杭亭頓海灘
好萊塢
舊金山及金門大橋


    

        紐約帝國大廈
白宮


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的國家很________,也很________,有很多________________,最吸引的是_________, ________________ ____個州,全國人口是________。我非常
 _____我的國家,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我為我的國家
感到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 美國有很多名的_____________(地方/地標),比如_____________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,哎呀,太多了!相信你也能說出幾個

迪斯尼樂園

大峽谷
黃石國家公園

優勝美地國家公園


        美國有很多非常有名的(主題)公園, 比如_______________, _______________,

______________我最喜歡的是_______________, 那裏_____________________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 美國也有領先世界的______公司和人才,    _______________ ,_________________,

我最崇拜____________,  我的夢想就是
希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硅谷


札克柏格 和他的 臉書 facebook



       美國還有很多名的_____星、_____星和_____星。我是__________的粉,我最

喜歡他/______________


麥克爾.喬丹

Jackie Chan成龍



  


      很多人覺得美國人很_______________,其實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去過________(國家), ________(國家)比起來, 我覺得美國更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, _____(國家)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來我的國家,你會發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最喜歡的美國城市是____________,因為____________,我希望你有機會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城市名稱

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 

Coastamesa柯斯特梅莎

Fountain Valley芳泉谷

Irvine爾灣

Cypress 塞浦路斯

Lake Forest 湖水森林

Garden Grove花園樹林

Huntington Beach杭亭頓海灘

     


  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